close

BMI的值接近30是什麼感受?身材不但嚴重走形,也嚴重影響到了健康。作為一個胖子,我雖然已經胖到習慣,但是一旦影響到健康,我就意識到危機真的來了。為了減肥,我曾經堅持了很多的方法都不見效,直到遇到專業營養師,開始堅持6周訓練的方法,通過合理飲食與運動結合的方法,短短時間瘦出了隱約的馬甲線。

其實我以前也不是大胖子,只能說是微胖的身材。那會覺的反正有一副還可以穿,臉不大就可以了。所以一直都不想運動減肥,因為做活動實在是太累了,太辛苦了,再說我是典型吃貨,怎麼捨得放下美食?也許是這樣,我身材越來越肥。

直到今年初,去妹妹健身房找她玩,才被自己嚇了一跳,體重127斤,BMI29.7,這個體重和BMI值對作為健身教練的妹妹來說,是很難忍受的。她說我這樣很容易變成三高的危險人群......這個時候我才有了心理壓力和沉重的打擊感,鬱悶了一段時間,我決心要減肥了。

從十幾歲開始,大家不一定誇我長得好看,只會說我身材好,現在呢?我竟然變成了這樣,太刺激我了,那會我決心變瘦。找到營養師小崔ttxs0701為我指導,學習了一些關於訓練和營養方面的知識,我正式開始鍛鍊,進行減肥訓練了。

一周食譜

從開始鍛鍊,我每天跑步,做負重的訓練,夢想著自己瘦到100斤的樣子,非常開心。為了更好的瘦下來,我在飲食上做了調整,我的飲食是有順序的,蛋白質-果蔬-碳水化合物。要減脂一定要控制好飲食,不然真是白費力氣。我幾乎每天都吃的食物是燕麥、紅薯、西蘭花、雞蛋白、雞胸肉、魚肉、牛肉等。都是用水煮,沒有加油和鹽。不好吃,我本來以為吃幾天就想吐了,結果是吃著就習慣了。食物我沒有細化到幾克幾毫升,都是按照專業人士的指示,每種物質,自己一個拳頭的大小,大概吃個七八分飽就行了。每天要三餐,分別是早飯、午飯、晚餐(不吃碳水化合物)。每一餐都要包含碳水、蛋白質和蔬菜,可以少,但不能沒有。晚上7點半以後別吃食物。加上老師給我推薦的一種特膳的膳食,我第一個月就瘦掉了12斤的重量,效果很滿意。

第二個月,眼看已經過了4周多了,我要增加運動量,這會我又增加了一些負重運動,平時還會做一些瑜伽和hiit,幫助增加身體的力道,在飲食上沒有特別的變化,只是堅持著少油少鹽的理念在減肥,還會儘量避開一些高熱量,高甜的水果。又瘦了15斤,兩個月甩肉27斤,效果可還行?我終於達到了滿意的100斤。

現在我繼續堅持著適當節食和運動的方式生活著,體重和身材沒有多大變化。隨著運動的增多,我覺得自己身材好了,身體輕便了,整個人看起來都精神了許多。減肥給我帶來的不止是體型的變化,更是心態的變化,還好我沒放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適當節食 減肥 減脂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chao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